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九集

2018-10-31
主持:伍家謙、林定勤

【青奧運專題】
嘉賓:
佘繕妡(青奧運劍擊女子重劍個人銀牌、洲際混合團體銀牌)
王珞僖(青奧運田徑男子百一米跨欄銅牌)

第三屆夏季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10月6至18日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港隊派出25位運動員參加9個項目。其中在劍擊項目,女劍手佘繕妡延續亞運的氣勢,贏得兩面銀牌;田徑選手王珞僖亦有驚人表現,跑出個人最快時間,奪得男子百一米跨欄銅牌,是香港歷史性首面青奧運田徑獎牌。今集請來兩位青年運動員,分享從備戰到比賽的點滴。


【運動日常】我是球迷
足球球迷常被稱為「球場上的第12人」,在球場上盡全力為心愛球隊呼喊,不分年齡、國籍,只要穿起同一隊的球衣,大家就是一家人,與球員一起戰勝對手。年青的利物浦球迷阿Sam今個暑假與同學芷如一起飛去英國,在利物浦球會零售店做實習,不單從另一個角度認識愛隊,更加親身體會到當地球迷是怎樣忠誠地支持自己所居住城市的足球隊。實習歸來,帶著當地的所見所聞,再看看本地足球壇的情況,或者會對「球迷」一詞有新的體會。

【我是體育人】越野跑
長跑近年愈來愈受香港人歡迎,除了一年一度的香港馬拉松,有人會衝出香港參加世界各地的馬拉松,甚至挑戰大自然環境下進行的越野長跑。相比起路跑,越野跑截然不同,跑手需要面對高海拔、沙漠、叢林、極地冰雪等等惡劣環境,究竟箇中困難與樂趣是怎樣?今集請來早前剛贏得玻利維亞越野跑冠軍的女跑手,以及征服了南北兩極的視障跑手分享點滴。
嘉賓:
(1)張思縈(Jennifer)–越野跑手、香港戒毒會社工
(2)梁小偉(Gary)–視障跑手

播映資料:2018年10月31日(三)晚上8時30分港台電視31
編導:余詠琪
助理編導:李嘉琪、李蔚峰
監製:李雅欣

日常8點半(體育運動)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已完結
一個集合旅遊、電影、運動、消閒和潮流,以至民生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黎國輝(阿感)、伍家謙(家謙)、泰山、凌梓維(梓維),與城中名人嘉賓無所不談,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跟大家開懷暢敍。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搜羅最新、最潮資訊,採訪熱門話題,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與你樂活日常!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電影)
星期三(體育運動)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潮流)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體育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然而很多市民都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節目除了專訪精英運動員以外,也希望豐富觀眾的運動知識,讓觀眾體會運動的挑戰和樂趣。
逢星期三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