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六集

2018-10-10
【運動日常】
拯溺在很多人的認知上,只是救生員的工作,但其實拯溺也是一種運動項目,當中包括多項泳池及海洋拯溺的競賽。兩位香港拯溺隊女將黃學頴及吳翠華,曾勇奪兩次世界賽冠軍,亦於今年九月尾舉行的全國拯溺賽拋繩賽奪冠。這對拍檔了四年的冠軍組合,擁有無盡的默契。

【運動與體適能】
一口氣舉起三十磅啞鈴就以自覺好型?但舉多幾下就已經無力?這是跟我們的肌肉力量與耐力有關,想了解更多,請留意【運動與體適能】系到,香港中文大學體育運動科學系許世全教授,會教大家如何測試及提升自己的肌肉耐力。

【我是體育人】
學界比賽是許多中學生的難忘經歷,即使沒有參賽過,也曾到場打氣。許多學界高手曾幻想未來會代表香港,站上奧運或亞運的頒獎台,但畢業後成為全職運動員是否必然的選擇?學界偶像的故事你又知道多少?畢業後再沒有比賽的生活,如何以另一方式展現對運動的熱愛?

嘉賓:
許煒森-2010青年奧運會三項鐵人賽亞洲排名第二、紫荊盃傑出運動員
袁浩然-2009-2011學界D1越野賽冠軍、紫荊盃傑出運動員
馬俊鴻-2013-2015學界D1排球賽冠軍、DSE體育5**

日常8點半(體育運動)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已完結
一個集合旅遊、電影、運動、消閒和潮流,以至民生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黎國輝(阿感)、伍家謙(家謙)、泰山、凌梓維(梓維),與城中名人嘉賓無所不談,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跟大家開懷暢敍。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搜羅最新、最潮資訊,採訪熱門話題,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與你樂活日常!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電影)
星期三(體育運動)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潮流)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體育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然而很多市民都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節目除了專訪精英運動員以外,也希望豐富觀眾的運動知識,讓觀眾體會運動的挑戰和樂趣。
逢星期三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