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二集

2018-09-12
【亞運專題】

嘉賓:
羅亮添(香港三鐵代表)(亞運三鐵混合接力銅牌)
李浩賢(亞運壁球男單銀牌)

2018雅加達亞運會剛完滿結束,港隊取得8金18銀20銅的好成績,港牌數目是歷屆最多。今集邀請了兩位奪獎的亞運選手,在三鐵混合接力賽奪得銅牌的羅亮添,以及在壁球男單賽中奪銀牌的李浩賢,分享今屆出戰亞運的苦與甜。


【運動日常】-攀出一片天

運動攀登於2020年正式列入奧運比賽項目,今年率先在亞運亮相,運動員分別在「速度、抱石、領攀」進行預賽,綜合三項合計最佳成績可晉身決賽。港隊由四位清一色男將披甲上陣,當中包括憑全能賽成績第五名而成功晉身亞運決賽的歐智鋒,以及有「抱石一哥」之稱的陳翔志兩位相識多年的好朋友。兩位同樣因緣巧合接觸攀石從此不能自拔,亦為理想而被迫放棄學業,最終成為運動攀石界兩顆耀眼新星。兩位擁抱著相同理念,人生不止一條路,攀石奧妙之處在於每人在腦海中預演不同路線,旁人只可從旁指點,真正握緊代表終點的攀石支點,才算成功。



【我是體育人】-水上芭蕾舞「韻律泳」

嘉賓:
謝詠詩-港隊教練
陳凱琳-港隊隊員
謝恩㬢-港隊隊員

一般人提到韻律泳,就會聯想到入水不溶的妝容和婀娜多姿的姿態,故又有『水上芭蕾舞』之稱。雖然在奧運當中算是比較冷門的體育運動,其實韻律泳港隊一直在默默耕耘,在國際賽事中的成績亦越見進步,今年港隊亦派出8位運動員出席亞運比賽。今集邀請了幕後功臣港隊教練謝詠詩、有份出戰今屆亞運的資深隊員陳凱琳和年紀最輕的謝恩㬢,細談韻律泳生涯的點滴。

主持:伍家謙、黎國輝(阿感)
播映時間:2018年9月12日(三)晚上8時30分
播映頻道:港台電視31
編導:冼惠芬
助理編導:李嘉琪
監製:李雅欣

日常8點半(體育運動)

  • 視像
  • 中文
  • 體育
  • 已完結
一個集合旅遊、電影、運動、消閒和潮流,以至民生熱門話題的雜誌式節目,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點半,主持人陳逸寧(Isabel)、譚淇淇(淇淇)、潘杰寧(Kelena)、李蔓瑩(Renee)、黎國輝(阿感)、伍家謙(家謙)、泰山、凌梓維(梓維),與城中名人嘉賓無所不談,日日有主題,晚晚有話題,跟大家開懷暢敍。


此外,一群活力充沛的「830特工隊」還會搜羅最新、最潮資訊,採訪熱門話題,探索城市面貌,解構民生軼事,追蹤社會所見所聞,與你樂活日常!


星期一(民生‧旅遊)
星期二(電影)
星期三(體育運動)

星期四(民生‧消閒)

星期五(潮流)


星期三晚的主題是「體育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然而很多市民都沒有定期運動的習慣。節目除了專訪精英運動員以外,也希望豐富觀眾的運動知識,讓觀眾體會運動的挑戰和樂趣。
逢星期三晚上八點半現場直播。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