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奇遇照相館

2017-06-06
主角Don (Dino Acconci飾演)是一名攝影師,性格自戀,又自比情聖。他夢想成為有名的攝影師,但事與願違,只經營一間由父親留下來的舊影樓。由於客人疏落,影樓成為了街坊們的聚腳地,常常來訪的人,包括花店老闆娘珍姐(陳安瑩飾演)、貨車司機文哥(田啟文飾演),以及不停轉換電影造型的Jim (Julio Acconci飾演)。有一天,影樓來了一位名叫水仙的神秘女子,Don對她為之傾心,但水仙原來是一位愛花如命的花癡,究竟Don能否順利與她展開了一段奇緣呢….?

透過本節目,觀眾除了看到主角一段疑幻似真的感情,亦可認識到部分與攝影工作相關的英文用語,以及形容臉部表情的英文語句。

反斗英語 2017

『反斗英語』是一個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今年我們十集節目,選擇了不同職場的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
讓各行各業溝通方式活現眼前。主持再一次是Soler兄弟。

除Soler兄弟外,每集有各有主要嘉賓演員,包括Miss Hunny 、梁健平、張雷、楊思琦、田啟文、陳安瑩、李敏、陳健朗、盧巧音、八両金、余慕蓮、泰山、楊英偉、杜德智、連詩雅、黎學勤、吳海昕、韋家雄、岑珈其、小肥、黃文慧、樓南光、李尚正、鄭敬基、歐倩怡(排名不分先後)

而節目中「Catch Me If You Can捉不到的女神」環節,特別由公開大學教育及語文學院的梁頌康博士客串演出,透過對女神的追求,展現各行業的常見的英語運用的問題。至於「The Sunshine Flower Shop」環節,則以花店為背景,點出十種花語,既配合不同場合需要的花,更道出不同場合需要的英語對話。這個環節的特點,是多以整句英語句子表達,以便觀眾練習如何完整地用流暢英語表達自己。另一個環節「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and stress 講好英語」指出時下人們經常會說錯的音、重音和腔調,絶對不能錯過。

「Catch Me If You Can 英語捉伊人」:倪晨曦主演,楊岳橋聲演
「The Sunshine Flower Shop」:鄭融,吳雲甫主演
「講好英語」:梁頌康博士主持

永久elearning網站 eme.etvonline.hk 上載節目內關於職場的實用英語,中英並列,簡單易明。另有SOLER話你知的增益學習資料。

職業英語運動全力支持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