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BB 家長指引

2017-08-01
新手父母上路,心慌意亂,準備嬰兒用品時想東想西,拿不下主意,此時,一對古怪孿仔出現,一人是造型時髦不羈的怪醫生,一人是古典混合搖滾的音樂家,孿仔解答了新手父母的疑難,可是夫婦二人始終因為意見不合,漸生嫌隙。
夫婦在聘請陪月員時充滿困惑,古怪孿仔緊張萬分,以評分員身份嚴格挑選,最後夫婦二人各持己見,雙方爆發心中鬱悶,陷入冷戰。
孿仔在奇特的房間裡商量令二人和解的對策,最後決定邀請這對新手父母來奇特的房間進行產前輔導……


編導 : 簡巨雄
助導:  饒綺微
演出:Soler、歐倩怡、鄭敬基、李楓、葉嘉茵、周寶琪
播映日期:2017年8月1日
播映時間:晚上6時正,無綫電視翡翠台;晚上8時30分,港台電視31及31A

反斗英語 2017

『反斗英語』是一個以妙趣的方法去鼓勵運用英語的節目。今年我們十集節目,選擇了不同職場的生活片段,配以活潑幽默的情節,和簡單明確的英語對話,
讓各行各業溝通方式活現眼前。主持再一次是Soler兄弟。

除Soler兄弟外,每集有各有主要嘉賓演員,包括Miss Hunny 、梁健平、張雷、楊思琦、田啟文、陳安瑩、李敏、陳健朗、盧巧音、八両金、余慕蓮、泰山、楊英偉、杜德智、連詩雅、黎學勤、吳海昕、韋家雄、岑珈其、小肥、黃文慧、樓南光、李尚正、鄭敬基、歐倩怡(排名不分先後)

而節目中「Catch Me If You Can捉不到的女神」環節,特別由公開大學教育及語文學院的梁頌康博士客串演出,透過對女神的追求,展現各行業的常見的英語運用的問題。至於「The Sunshine Flower Shop」環節,則以花店為背景,點出十種花語,既配合不同場合需要的花,更道出不同場合需要的英語對話。這個環節的特點,是多以整句英語句子表達,以便觀眾練習如何完整地用流暢英語表達自己。另一個環節「pronunciation, intonation and stress 講好英語」指出時下人們經常會說錯的音、重音和腔調,絶對不能錯過。

「Catch Me If You Can 英語捉伊人」:倪晨曦主演,楊岳橋聲演
「The Sunshine Flower Shop」:鄭融,吳雲甫主演
「講好英語」:梁頌康博士主持

永久elearning網站 eme.etvonline.hk 上載節目內關於職場的實用英語,中英並列,簡單易明。另有SOLER話你知的增益學習資料。

職業英語運動全力支持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