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手語直播節目︰港珠澳大橋、朴槿惠與李明博

2018-04-09

手語直播節目︰港珠澳大橋、朴槿惠與李明博

2018-04-09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港珠澳大橋:早前港珠澳大橋管理局先後兩次發稿回應有關防波堤事件,解釋防波堤的設計和施工,指防波堤設計是隨機擺放,昨日大橋管理局副局長余烈開腔回應,強調防波堤並非「亂擺」,設計沒有問題,又指「香港有香港的做法,內地有內地的做法」,都是按照規範標準去做。

朴槿惠與李明博: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案件暫告一段落,另一邊箱,據報南韓再有一位前總統會被檢察當局起訴,就是於2008-2013年出任總統的李明博。南韓檢方將會發佈李明博涉嫌受賄110億韓圜的中期調查結果,李明博可能要面對收受賄賂、貪污、逃稅、濫用職權等14項罪名指控。接連有前總統因為涉嫌賄賂等罪名被控告,或者不少人心裡都有疑問,為何會這樣?

早辰。早晨

  • Video
  • Chinese
  • 時事
  • On-going
早晨時事資訊直播節目(提供即時手語傳譯) 早晨資訊節目,提供天氣、交通消息,亦包括報章摘要、社評、重點新聞及網上熱話等,探討社會議題。節目播出期間會有即時手語傳譯。 港台電視31 早上時事節目星期一至五,早上7:30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