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Search

Loading ...

七警九子案;美國國會報告;醫學美容

2018-11-20

七警九子案;美國國會報告;醫學美容

2018-11-20
【時間凝住,孰好孰壞?】
2014年的佔領行動,起訴其發起人的案件2018年開審,當年7名警員涉嫌毆打參與人士的上訴案亦在同日開始。四年已逝,事件發展未止,香港的時光是否已凝住在那刻?

【醫療美容安唔安全?】
本港規定但凡涉及注射的手術都屬於醫療程序,需要由註冊醫生進行,否則即屬違法。而醫療美容的龐大市場,亦吸引不少普通科醫生轉投醫療美容行列。近日一名女子在接受醫生注射肉毒桿菌素後死亡,再次喚起社會對醫療美容風險的關注。究竟醫療美容在香港的規管如何?對消費者有沒有足夠保障?
編導:張潔茵

【美國國會報告偏頗?誰之過?】《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報告出台後,震撼政商界,有人甚至擔心「香港玩完」。究竟報告對香港有幾大影響?基本法23條又是否山雨欲來?

嘉賓:
田北俊自由黨榮譽主席
陳勇港區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
主持:黃雅文

【香港玩完?】
美國國會轄下的「美中經濟與安全審議委員會」發表年度報告,建議美國政府要檢討應否繼續將香港與中國分開作獨立關稅區,自由黨黨魁鍾國斌擔心如屬實香港將「玩完」;特首林鄭月娥則提醒香港令美國享有世上最大貿易順差,如實行將「損人又損己」,又揚言報告戴著「有色眼鏡」看香港與中央關係。

視點31

看真.看穿
有角度,有態度
透視偽術 揭示現象

主持:黃雅文 彭德章 利君雅
時事雜誌節目
逢星期二晚8:00pm-8:30pm
港台電視3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