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折翼」毛天使

2024-04-20
誰不想主子們都活潑好動,四處跑跑跳跳,但卻因為種種原因成為殘障毛孩,可能是疾病、意外或捕獸器的傷害等等。要照顧殘障毛孩,除了心機、時間、技術,最重要還是人類的愛!

今集請來三位嘉賓,他們都有接觸過因意外或病痛而導致四肢殘障的毛孩。首先是超有愛心狗主人麻利,她帶來領養一年多的三腳狗狗Miley,分享自己照顧殘障狗狗的日常,更大爆家中毛孩們「爭寵」趣事。另外,拯救流浪狗義工Kent哥,經常在社區遇過不少傷殘貓狗的他,現時正計劃為一隻被捕獸器夾斷手腳的狗狗安裝義肢,期望可救助更多殘障動物。最後,有動物物理治療師Win Chen,講解幫助行動不便的貓狗做物理治癒的重要性,並提供照顧殘障寵物的貼士。
其實,照顧殘障毛孩不是想像中困難,牠們被人類救回已是不幸中的萬幸,所以牠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努力生存!


主持︰蔡瀚億(BabyJohn)、陳葦璇
狗狗主持:小新
嘉賓︰麻利、 Kent Luk (拯救流浪動物組織義工)、Win Chen(動物物理治療師)

Pet Pet 搞邊科 2

【Pet Pet 搞邊科】第二季回來了!
新一輯寵物健康綜藝節目【Pet Pet 搞邊科 2】,承接第一輯的風格,以寵物健康資訊為主。本輯主角除了貓狗之外,亦會加入其他動物:鸚鵡、龜、蜥蝪等等將會逐一亮相,除了向大眾宣揚「領養代替購買」、「不要棄養」的訊息之外,亦希望教育大家「人與動物共融」,人類要學習以最舒適的方法與不同動物相處。
節目主持由蔡瀚億(BabyJohn)及陳葦璇擔任,每集會邀請不同藝人或嘉賓帶同寵物一起分享經驗,亦會邀請不同類別專家講解關於寵物健康的資訊。另外,主持黎紀君(Christy)聯同寵物營養師烹調各種寵物料理的「Pet Pet 開飯喇」、以及與犬隻訓練師一起解讀狗狗心理的「集合吧!毛孩」,了解Pet Pet 多一點,愛牠們多一點。
回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