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搜尋

載入中 ...

第四百六十一集 性教育認真.免兒童性侵

2024-03-25

第四百六十一集 性教育認真.免兒童性侵

2024-03-25
「藝術@維港2024」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2024」,合共五個藝術項目分別於維港兩岸不同地方展出。而其中「teamLab:光漣」項目,將展出數百個色彩繽紛的巨形發光蛋,配合現場數十棵投影樹群,為參觀人士帶來沉浸式體驗。

「性教育認真.免兒童性侵」
根據警方數字,近來有關兒童被網友色情勒索、詐騙、甚至性侵的案件有上升趨勢。家計會在2021年進行「青少年與性研究」,亦發現大部分中學生性知識未如理想。究竟家長、學校應該如何幫助兒童建立健康的性觀念?

「玩樂好去處-茶果嶺海濱公園」
2023年8月正式啟用的「茶果嶺海濱公園」位於觀塘偉樂街西北面,佔地約1.8公頃,提供15個遊樂體驗,合共超過60組遊樂設施,例如攀爬地貌、鞦韆、繩網陣、8米滑梯和樹屋等,是香港近年少見比較「刺激」、適合大小朋友共聚天倫的公園。今集邀請到是次項目的遊樂環境顧問為我們介紹公園的遊樂設施和設計理念。

「童話香港-特種兵式旅遊」
內地大學生近日興起在周末來一場「特種兵式旅遊」,「一天8個景點、晚上只睡3小時」。這種新型旅遊方式時間短、景點多、花費少、舟車勞頓。不知孩童喜歡這種旅遊方式嗎?

凝聚香港

香港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亦是聯通世界、匯聚八方的關鍵據點,在國家強大後盾支持下,香港盛載著無限創新的發展機遇,走進一個嶄新時代。《凝聚香港》以全方位緊貼城市資訊,適時介紹本港政府部門運作及政策、創新科技藍圖、青年創新企業、各類牌照申領須知、歷史築蹟及新地標、樂齡照顧服務,甚或縈繫人心的香港特色美食,也一一呈現眼前。亦會邀請不同範疇專家、專業人士等來探討大眾所關注議題,帶給觀眾正面訊息,從而打造創新科技與健康和諧社會,實現繁榮景氣,一起說好香港故事。
回頁頂